close

今年跟公司幾個同事們  無意間討論到聖誕節要放假這件令人開心的事~

這時候就感謝上天 能讓我們在老闆是阿度仔的公司上班...

心血來潮的  大家決定自己辦個小型聖誕聚會趴來熱鬧慶祝一下!

 

趴踢特別提前在18號先辦 以避免聖誕夜當天打擾了大家約會好時光(真貼心>///<)

聚會地點  則選在可以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 金 色 三 麥~

今天來到誠品金色三麥

 而為了讓這趴踢的主題更明確  就乾脆把"金色"為當天的dress code吧!

來來來~~大方秀出各位的金色代表物來~

秀出各位的dress code-金色物吧!

瑪姬小姐。你貼著那兩個金盒子就想打遍天下啊?!好吧...勉強說你有創意啦.....

沒想到...旁邊的艾琳竟然好意思說"我也有阿~我的手指手指!你看~指甲油是金色的!"  (算你狠....= =+) 

精靈跟我算是有誠意組!至少我們身上還有配帶些無ㄟ某ㄟ的金色系飾品厚~

阿不過....潔西卡&愛瑪小姐就.....太打混囉你們!別以為我沒看過那兩個金色盒子黑..= ="(太明顯啦!)

看看我們滴阿娟姐 多有誠意又乖巧! 為了穿金色衣服~還在這寒冷天穿短袖ㄟ!!這麼用心...太感動.. 

 

另外~我們每個人也必須準備一份300元以下。與"聖誕節"有關的小禮物來交換~

只是300元以下門檻實在太強人所難QQ  害大家得絞盡腦汁想禮物...(痾。真的是大家嗎....= =+)

 

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聚會地點-金色三麥!我一直很喜歡這裡的生啤酒~好喝又順口

X'mas雖然還沒到來   但這裡已經開始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了唷!

這裡已經很有X'mas的氣氛囉

因為餓太久     到了餐廳。我們就開始瘋狂點餐~完全沒在考慮到底吃不吃得下.....一 一"

一開始就先來盤薯條。再來份豬肋排。烤雞腿肉跟雞軟骨。綜合香腸盤。蔬食披薩...

 一口氣叫了好多菜哩!@@

薯條~依舊好吃沒話說! 蔬食披薩照片並沒放上來。因為過於清淡    太容易被我遺忘^^"

蜜汁豬肋排  烤得剛剛好。肉質不會太乾太硬~醬汁也夠香 很快的就止剩骨頭哩~

串烤雞腿雞軟骨就不這麼討喜  因為雞肉真的沒啥味道>"< 不想佔胃空間(我吃重鹹咩...)

招牌的綜合香腸盤很道地   到金色三麥如果沒點這道 就太可惜了!

雖然總是分不清楚香腸口味 但每種都很好吃~ 非常適合搭配生啤酒唷^^

於是我們點了2公升的小麥生啤酒 帶著果香。滑順不苦的味道 就是給少女喝的~

2公升小麥啤酒企鵝寶寶~ 帶果香的小麥啤酒超好喝喔!

 

前幾道菜雖然上得滿快的  但也是不敵我們的速度~三兩下就清光@@"(可見有多餓..)

接著就是重頭戲~~超大綜合拼盤!(正確名稱忘記了啦....:P)

外加一個超大拼盤!好~~撐!! 

哈哈哈~這傢伙一上來就讓我驚呼了.... 真是好大一盤!(OS:看你們還會不會喊餓...)

這裡面可真豐富~ 有整隻切片的德國豬腳。薯條&綜合香腸再來一次。還有椒麻雞....

德國豬腳滿好吃的  不會太油。肉質又Q又嫩~搭配酸菜和黃芥末吃真的很合味!

薯條跟綜合香腸介紹過了~薯條依舊一下就被掃光。但香腸比較重口味..吃多還是會膩^^"

椒麻雞本身味道 其實和一般炸雞差不多  畫龍點睛之處就是他的椒麻沾醬啦~

 酥酥脆脆的外皮和著沾醬碰到舌尖。包準立刻讓你舌頭麻掉...大呼過癮喔~Good

 

一連吃下好多肉之後 就需要派清爽三姊妹上場啦!

蘆筍盤。醬拌墨魚。洋菇沙拉(?)   其實我真的沒在記菜名>///< (搜哩搜哩.......)

不過這三道都很好吃!在吃完一堆肉類食物後清爽解膩一下~ 非常合適

來點清爽的組合吧 

 

 

待大家吃飽喝足後  終於要展開今天的重點-交 換 禮 物 

今天我的星巴克杯充當-幸運的籤筒 旁邊的TABASCO則是擔任-命運轉轉輪

我的杯子充當決定命運的籤筒!哈哈 

第一籤~ 艾琳抽到我的精美小禮!恭喜恭喜~我有用心準備喔!(不像有個人阿...)

我選的Frac Frac麋鹿圖案馬克杯 +大小薑餅人! 希望艾琳還滿意內^^

交換禮物第一棒~艾琳抽到我的喔! 

 

第二籤~ 由精靈抽到本日最幸運獎-佩娟"精心"準備的禮物阿!(你真lucky耶~哈哈哈)

幸運的精靈抽到今天最受矚目獎!哈哈

話說這禮物....那小姐買完隔天就告訴我們說~"你們可能會不喜歡內..." (那你買的原因是..= =?)

並且聚會前   還被局外人阿莓小姐下了 "一點都不想收到這禮物~"的驚人評論~

因此就榮登本日大家最矚目。也最不想抽到的禮物寶座!!恭喜恭喜兩位~

(不過說句公道話~我個人挺喜歡這隻麋鹿布偶....雖不實用但還滿古錐啦...沒那麼糟啊^^")

 

第三籤 ~ 阿哈哈!是我抽到潔西卡的 粉紅米老鼠speaker唷~~超cute又實用!(讚讚~)

 我抽到潔西卡準備的米老鼠speaker~

可惜潔西卡頒獎給我的照片沒照好(刺眼阿>"<)還是要謝謝你啦!讓我抽到個好禮物

  39.jpg

 

 

第四籤~ 潔西卡抽到精靈準備的.......褲襪?!@@"(這跟耶誕節的關聯是....??)

不過畢竟是你冒雨去買的禮物厚  搞不好...潔西卡就此改走性感路線。也是不錯滴

潔西卡則抽到精靈送的"褲襪"..?!@@" 

第五籤~ 佩娟抽到艾琳買的 聖誕節紅色手套&詩特莉手工餅乾

可以保暖又可以保肚子   好個一舉兩得的禮物 (算你好運...)

哈哈! 別以為餅乾你可以自己獨吞內~ 見。者。有。份阿

佩娟抽到艾琳送的手套&餅乾喔! 

 

抽到後來~ 因為剩下瑪姬&愛瑪還沒抽到   所以就直接交換吧!^^"

愛瑪買了看起來就很有耶誕氣氛又好吃的麵包。瑪姬則是送實用的乳液唷~

剩下的瑪姬&艾瑪就互相交換囉~ 

 

 

經過一晚的吃喝玩樂  大家又叫又笑的都燒聲沒力了~

雖然天氣很冷  雖然外面下雨  雖然上班很累

但大家聚在一起放鬆聊天。吃飯喝酒。開懷大笑  真的很開心

接著  再來計畫下個聚會的主題跟時間吧! (這次一定要找間明亮的餐廳...= =")  

大合照~今晚很開心喔!! 

最後。    金 光 閃 閃 聖 誕 提 前 趴~        成功!!!

 

 

Ps.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please see http://mermaidjh25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3363

   Thanks for everyone's cooperatio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