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2點多  剛回到家洗好澡~

並沒有挑著燈辛苦加班  也不是跟朋友出去把酒狂歡~

而是為了看場3D版的 阿  凡  達 !!

 3170.jpg

本來想說都訂不到票 看10點的場次也還好(想當年。我可是夜夜笙歌過的哩!)

沒想到下班回家後    窩在沙發上整個人都呈現懶洋洋睡眠狀態....

開始後悔。為什麼要答應老姐去看這麼晚的場次..... 好想睡阿...zZ

  

好不容易撐到9點多   帶著必死決心。冒著冷風搭捷運去電影院

沒想到百貨都打烊了的小小美麗華    竟然還人滿為患?!

太誇張! 這不是應該週末假期才會出現的人潮嗎(難道今天禮拜六?= =??)

沒錯~ 這些半夜不睡覺。隔天彷彿不用上班的傢伙們 (包括我?一一")

全部都是為了看阿凡達來著~  只能說。阿凡達效應實在有夠驚人@@

 

電影本身。相信大家幾乎都已經親身感受過...

再不然 從朋友同事誇張描述多好看的過程中..應該也早就略知一二~

所以在這    小妹我就不多說啦!^^ (...明明是因為想睡覺懶得打了吧...= =+)

但我不得不說。這部電影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值得一看!

3D特效所做出的一幕幕不可思議場景  都讓觀眾忍不住驚呼出聲。

或許正是這些夢境般的場景和情節。把大家帶進那充滿想像的世界中

跟隨主角體驗那些不可能。卻又渴望的事物~(會飄的水母假蒲公英是我的最愛)

我很享受 這短短幾個小時。遠離煩悶現實世界的不真實感...

 

電影要傳達的寓意也很明顯...和"2012"所呈現的方式角度些許不同~

地球人。為了更多資源和物質慾望   不惜武力摧毀。不斷侵略

f_4088060_1.jpg 

主角則從地球人變成阿凡達。融入學習  懂得怎麼去愛護。珍惜大自然一切

avatarjpg-4683ec5ec8555de1_large.jpg 

設身處地從納美人。保護土地不受貪婪人類肆意侵略的角度去看 更能感同身受...

 

 

希望 大家不只是看一部電影~

而能從這電影中接收到它想傳遞的訊息。好好愛惜這片土地....

 若持續造成破壞。就算伊娃神力 恐怕也無法挽回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