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冒纏身。陰雨綿綿  讓我這禮拜五,六都只能攤在家裡

對於愛趴趴造的我來說  簡直像被軟禁般痛苦~>"<

好不容易 今天天氣放晴。我也感覺好多了  

決定要出門透透氣 好好伸展一下筋骨才行~

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 又希望能在戶外曬曬太陽。呼吸空氣

所以就選擇了位於華視大樓旁的莫凡彼餐廳!

 

 

第一次是精靈大姐帶我來的 當初就愛上這鬧中取靜的環境

天氣好時 坐在戶外吹吹風 喝著咖啡~非常愜意..... 

今天~雖然有點涼意 

但因為有太陽  還滿適合坐戶外

大病初癒的我 像餓了很多天的樣子。一翻開Menu就開始流口水

還好 怕胖的理智制止了我...= ="  就先簡單來個幾道吧!

 

先來介紹~    這~是一杯可樂...............(廢話!來鬧場的阿!!= =+)

DSC09483.JPG 

咳~正經點......= ="  首先    我點了"德國豬腳套餐"(一看就知道我多餓了吧)

所以     套餐的南瓜湯跟沙拉就先上囉!  另外還有單點的雞米花&套餐麵包~

湯跟沙拉的味道都還算不錯。麵包也滿好吃    但就都是一般水準啦^^"

不過單點的雞米花就SOSO....我個人覺得雞肉有點老。過乾 不曉得是不是炸太久@@"

DSC09485.JPG DSC09486.JPG

 

主菜登場囉~好大一塊德國豬腳阿! 現烤出來的香氣真是讓人食慾大開~

DSC09488.JPG

 說實話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去餐廳都不太偏愛點德國豬腳(今天是有人堅持要吃...= =")

不過    這裡的豬腳卻意外的滿合我胃口~ 半月薯條也很香很好吃

烤得外酥內軟的豬腳肉。搭配上酸菜和黃芥末  真是爽口!

 

緊接著  第二道主菜。主廚披薩(有培根,臘腸,青椒,磨菇,洋蔥...再放上美乃滋~)

披薩的餅皮是屬於鬆鬆軟軟~很厚的那種。邊則烤得香香脆脆  挺好吃的!

DSC09489.JPG

只是...一開始吃太快 導致披薩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八分飽啦@@"   吃了一塊就不行了

再加上   上面那層美乃滋有點多。比較容易膩  下次來應該會點其他口味吧~^^"

 

最後附餐的甜點-烤布蕾&熱咖啡    烤布蕾有點過甜.....可惜了~

DSC09495.JPG 

反倒是單點的熱拿鐵又香又濃。很好喝喔(這家的咖啡品質真的不錯內!)  

DSC09496.JPG 

 

整體來說 這間的餐點品質跟服務態度都讓我很滿意

戶外的氣氛也非常悠閒安靜  雖位在鬧區。卻沒有太多人潮  

是個很適合聚會談心。放鬆慢慢享用餐點的好地方唷!

 

莫凡彼主題餐廳網址:  http://www.movenpick-icecream.com.tw/index.html

新開幕- 華視店      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9號1樓 (華視大樓一樓)    Tel: 02-8772-0258

arrow
arrow

    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