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MOJO~  

MOJO iCuisine。互動式餐廳

全台首創~義法料理+互動式點餐桌面的潮流概念餐廳

是老姐發現挺有趣的一間餐廳。位於熱鬧的忠孝復興站出口處附近

 (忠孝東路四段&復興南路一段交叉口的勞力士大樓上..挺好找的!)

為了慶祝我的小小生日   於是選擇這間充滿科技感的餐廳嘗試一下啦~

圓圓投影燈充滿科技感 

電梯一到8F  就聽到餐廳裡陣陣重拍的音樂。頗有夜店的fu咧~

映入眼前的室內感覺也是整個很lounge。上方懸掛著好多蛋型的投影機..so cute!

一入座就迫不及待開始玩著桌上的觸碰式選單~

桌上的投影觸碰式MENU 

投影機將菜單&照片一起打到桌上 大大的圖片感覺像把菜直接端給你看

可以轉來轉去的自助式觸碰選單。好玩又稀奇~很有趣的概念

點餐兼玩遊戲~哈 

等待上菜的同時可以玩玩骰子遊戲(雖然不太好玩^^"要是有麻將就好了...)

就連桌面也有幾種選擇可以自行更換啦~

還可隨時變換桌面喔 

聽說如果有訂位並提出需求。店家可以幫你把想放的照片一起投影到桌上內~

個人覺得很貼心。很適合帶朋友來給他們驚喜的時候用喔!

酒類的MENU 

這本是酒類的Menu。酒的價位都還可接受~不喝個調酒怎行?

 

 

晚餐是套餐組合的方式

只要點個主餐就附上前菜.沙拉.湯.甜點&飲料~

前菜)-法式開胃小點。上方是鴨肉來著..連下方餅皮一起吃

口感有點酸酸鹹鹹.....Not bad la!(但我不愛法式料理內^^")

套餐的前菜~上面是鴨肉... 

干貝油醋沙拉)生菜挺新鮮的~但干貝口感soso..沒有太大驚喜

干貝沙拉~ 

主餐1) 老姐點的-松露天使拌麵  $530

吃了一口覺得也太清淡了吧@@"且天使麵口感太細。不愛....

這道果然不適合我這重口味的^^"

老姐的松露天使拌麵 

主餐2)老哥女友點的-香煎深海魴魚 $560

看起來份量很少...我不吃魚無法評論   但根據當事人說法~口感似乎還OK....

魚排... 

主餐3) 白豬哥的-焗烤南瓜雞肉管麵  $530

被當事人嫌到一種境界...就不便轉述啦^^"(管麵兒聽到應該會很想死)

但他的口味滿挑的....說不定並沒那麼糟....只是他加油添醋了之後.....= =||

焗烤南瓜斜管麵 

甜點) 草莓冰淇淋泡芙。size有點小的甜點....口感..普通~

 甜點是草莓冰淇淋泡芙 

招待的香檳~ so sweet 單點$180  

貼心的服務生知道我是壽星  就招待了杯香檳喔>///<Thank u~

4bb205ca634bf.jpg 

我點的特調酒-MOJO in the Jungle~

這杯服務生大力推荐     難喝可以找他算帳的調酒...

用新鮮的奇異果+Vodka+Dida調味。果然好喝又夠濃阿!Good

4bb205d8138c7.jpg 

白豬哥選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~彌補餐廳甜點太小的遺憾阿

好吃!我愛巧克力>///<

感謝各位大哥大姐們的用心跟溫暖的祝福內~~ 

感謝大家來幫我慶生阿^^ 

整體而言。餐廳氣氛很不賴 靠窗的位置view也不錯!

音樂+調酒+燈光+新奇的點單模式~

算是個很適合喝酒聊天。順便嘗試新玩意兒的好所在

唯一美中不足的。就是菜色可多加強啦!^^"(畢竟有點貴內)

 

 

 MOJO iCuisine。互動式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號8樓

電話:02-2711-1826

網址:http://www.mojo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
    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